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6月21日前后,中国南方地区经历了连续强降雨天气,多地开启了“看海模式”。连续的暴雨给市民出行造成了不便,更是给民众的财产安全带去了威胁。

面对暴雨可能带来的积涝、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太平财险各级机构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主动排查客户出险情况;全天24小时服务专线电话95589,接收投保客户所有事故相关咨询和救援需求;对于经排查确认出险客户及时提供主动预付;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取消定点医院服务限制,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

根据各地的灾害情况,太平财险各机构还进一步开通个性化理赔方案。在河北的冰雹灾害中,太平财险在受灾较重的衡水市区、深州市、安平县设立集中定损点,现场出具定损金额,直赔到账,为客户提供快速理赔服务通道。在福建的暴雨灾害中,太平财险建立理赔绿色通道,帮助客户解决“水淹车”救援、拖车、维修等问题,客户仅需在出险后操作“主动登记报案”、“拍照记录车辆水淹状态”短短两步即可获得理赔。

天气变化不单给车辆、财产带来损失,也为农业生产增加了不定因素。在湖北荆门,太平财险通过水稻产量保险的模式,为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提供保险保障。因高温干旱和后期连续低温天气造成了该地水稻减产,太平财险接到报案后快速反应,及时制定定损方案,向某农业科技公司支付了800万元保险赔款,为其及时恢复农业生产提供保险支持。此前,在我国主要产棉区湖北枝江市,连续二十多天的阴雨导致大量棉桃脱落、霉烂在地里,太平财险获悉灾情后,在十余天内完成了1.3万余户棉农的保险赔款兑现工作,赔款金额达585万元,真正凸显了“保险姓保”的深刻内涵。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