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石油板块早盘大幅走高,个股全线飘红。截至发稿,惠博普涨停,贝肯能源、仁智股份涨逾6%,中曼石油、恒泰艾普、通源石油涨逾5%。

川财证券指出,上周EIA原油库存大幅下降590万桶、美元指数下降0.28%、美国石油钻机数下降1座结束12周连涨,布伦特和WTI油价分别大幅上涨3.08%、6.49%。上周五OPEC召开年中会议,决定从7月份开始增产100万桶/天,市场预计实际增产将不足70万桶/天,结束了对下半年OPEC增产量的担忧。据OPEC估计下半年供给可能将小于需求180万桶/天,我们预计100万桶/天的供给补偿也难以满足全球供需缺口,况且委内瑞拉、伊朗及中东其他地区的地缘政治风险仍然存在,并且此次增产表明了OPEC及非OPEC持续限产的立场体现出抬升油价的态度,下半年国际油价仍将呈现上升趋势。在油价处于高位增长的背景下,石油公司业绩将率先增长,并有持续提高资本支出的动力,相关标的:中国石油、中国石化、贝肯能源、中曼石油、中油工程、中海油服、杰瑞股份等。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