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5月22日,福建金融系统2018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福建礼堂荣重召开。福建省金融办、福建省总工会、福建金融工会领导及荣获2018年福建金融系统先进单位代表、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会上,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新生活广场从近千个参评的服务单位中脱颖而出,被授予“福建金融先锋号”集体奖项。

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这一荣誉的取得是当地政府、监管机构及社会民众对泰康一直以来坚持专业化经营,坚持服务创新,坚持“客户至上,诚信为本”服务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公司员工艰苦奋斗、创先争优的工作态度的充分肯定,更是分公司新生活广场标准化服务建设上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QQ图片20180525164908

一直以来,分公司全省新生活广场的每一位伙伴,都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和优质的服务,积极投身到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工作中,争当服务先锋。2018年,“福建金融先锋号”的评选活动更是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和争创意识,分公司形成了团结协作、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一流的服务设施、时尚整洁的职场环境、青春朝气的员工队伍,泰康新生活广场拥有亮丽、温馨的服务形象,涵盖了从投保到保全、到理赔、到续期全流程的保险服务。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司还特别开通了人性化、贴心的上门服务。泰康官方微信、“E站到家”、泰行销等服务平台和电子化服务项目的不断推陈出新,让泰康客户可以随时随地自助进行保险服务,便捷办理保险业务,快速方便缴费。从标准化服务管理到高科技的办公与服务设施应用,再到与时俱进的客户服务项目,泰康人寿新生活广场服务门店以优质服务,在福建市场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服务是寿险的生命,一个优质的服务窗口,是公司对外的重要品牌、是公司形象传递与客户服务承接的重要通道,更是公司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核心竞争力。未来,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将在“金融先锋号”精神的指引下,珍惜荣誉,勤勉工作,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努力创新服务项目,积极传播保险业诚信的服务形象,让内外客户在新生活广场中去感受泰康的专业、规范和引领行业的优势,让新生活广场成为推广公司产品、品牌、服务的重要名片,用自已的实际行动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推进改革创新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