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18日至19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自觉把经济社会发展同生态文明建设统筹起来,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充分利用改革开放40年来积累的坚实物质基础,加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据证券日报统计,近期券商机构对环保板块绩优标的的关注度也逐渐上升。近30日内,有98只个股获券商给予“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其中,有39只个股机构看好评级家数均在5家及以上。

具体来看,碧水源(24家)、东方园林(23家)、汇川技术(19家)、博世科(18家)、国祯环保(18家)、美年健康(16家)、银轮股份(16家)、国轩高科(14家)、启迪桑德(13家)、万华化学(12家)和龙马环卫(12家)等11只个股近期机构看好评级家数均在10家及以上,另外,中际旭创、伟星新材、东江环保、先河环保、棕榈股份、北新建材等在内的28只个股也被机构集中推荐,机构看好评级家数均在5家及以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