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为感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日前,邮储银行莆田涵江支行举办了VIP客户生日会,邀请了25位4月份、5月份过生日的客户前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客户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和水果,同时邀请专业讲师为客户讲解家庭资产配置的重要性,并根据各类金融产品的特点、客户家庭实际情况,提出合理的资产配置建议。讲解中不时穿插互动答题和小游戏,气氛活跃。活动现场还面对面微信建群,通过群聊推送邮储福建分行公众号,进行悦享V礼活动报名。生日会尾声大家共唱生日歌,切蛋糕,现场欢歌笑语不断。

客户生日答谢会是邮储银行莆田涵江支行长期举办的客户活动,旨在让客户充分感受邮储银行的关心和祝福。客户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邮储银行。(陈晗)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