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党员领导干部应当经常对照(  )检查自己的言行。

A.党规         B.法律         C.党章

请选手准备答题!”

5月4日晚,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党委、纪委、团委联合举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广泛,涵盖党章、准则、条例及十九大精神等相关知识。每组参赛选手由2名党员、1名团员组成。竞赛活动分必答题、共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赛场上,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在必答、共答、风险题环节中过关斩将,你追我赶。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踊跃回答着每一道竞赛题,气氛活跃而紧张,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及党风廉政文化盛宴。台下观众也不停地为队员们鼓劲喝彩,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是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开展第三季“清风进邮储廉洁促发展”廉洁自律主题活动中的一项子活动。通过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作用,增强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不断深化作风建设,营造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凝聚追赶超越正能量,促进邮储银行发展再上新台阶。(林枫)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