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金百临咨询:上周A股出现了冲高受阻回落的走势,一度充当领涨龙头的医药股上周五突然大幅下跌,挫伤了市场人气。指数节节走低,创业板指数跌幅更大,有向下破位的征兆,短线A股压力突然增强。对A股市场后市走势不宜过于悲观,不排除经过5月中旬的震荡后,5月下旬再度走高的可能。红五月依然可期。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利用调整积极低吸估值相对合理且产业趋势确定乐观的品种。就目前来看,扩大内需主线仍是首选,医药股、化妆品股、啤酒股、中端白酒股、百货股等后市表现可期。医药股中的细分领域龙头品种及创新药产业链相关上市公司的未来业绩趋势仍然确定乐观,可列为近期逢低吸纳的首选目标。

广州万隆:整体上来看,随着短线行情反弹,对反弹持续性开始带有谨慎心态,即可能还维持谨慎看多的心态。而资金面方面,微观资金格局出现边际改善,但结构上大股东减持明显,对应方向为前期强势的医药、软件服务转向面临抛压。

方正证券:3000点是一个重要关口,16年10月10日受国务院出台的“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意见”政策推动,留下一个5.42个点的向上突破缺口,并经受住多次冲击未回补,经过一年半演化,政策底转化为市场底,确认了当前市场处底部区域。去年至今,无论是对资本市场利好政策多次释放,还是A股地位提升,政策对A股托底,但内外货币政策收紧,匮乏的流动性难以推动系统性行情,尤其在当前全球金融市场动荡之际,A股一段时期内还不具备走牛的流动性条件。

天弘基金:2018年至2019年经济存在一定的下行风险,好在A股市场估值处于低位,因此股票仍是未来两年应该着重配置的资产。但在行业配置方面应该尽量分散,轻行业重个股,尤其是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更容易精确定位成长股。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