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培养客户理性消费、安全消费理念,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4月2日,邮储银行莆田龙桥支行进入华林工业园区某企业,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龙桥支行金融知识普及志愿服务团队在企业员工食堂及会议室等处摆放安全投资理财相关宣传折页及展架,设立金融知识咨询点,专人受理咨询,耐心为活动现场人员及企业员工讲解如何识别理财风险及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个人金融消费信息安全,以最浅显易懂的方式让群众准确了解相关金融知识,引导广大群众不断增强自我金融消费保护意识,提升社会公众消费者权益保护能。

同时,该活动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该企业统一组织企业员工在企业活动室开展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如何妥善保管银行卡、安全用卡须知、、如何更好地防范非法集资、电话诈骗等风险,并通过分发宣传单、现场答疑的方式使宣传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邮储银行莆田龙桥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联合企业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建立长效机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建立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林燕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