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根据沪深交易所定期报告预披露时间安排,下周,将有53家公司披露2018年一季报。其中花园生物预计今年一季度净利润1.46亿元至1.52亿元,增长幅度为6.11倍至6.4倍,主要是“本期维生素D3产品售价较上年同期大幅上涨,25-羟基维生素D3产品和胆固醇销量增长,使公司利润增加”。

此外,方大化工、天奇股份、雪榕生物等预增股的一季度净利润增幅下限都超过一倍。而扭亏的汇金股份表示一季度预计净利润100万元至260万元,增长幅度为1.08倍至1.21倍,公司完成北京中科拓达70%股权的收购并表,且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第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股东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07万元。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