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农行福州分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今年3·15也不例外。农行福州分行及各支行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通过营业网点宣传、LED滚动、超级柜台播放、灯箱广告等多种方式开展普法教育和金融政策宣传,维护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营造良好金融环境,实现银行与客户的互信共赢。

QQ图片20180328111438

“3·15”期间,福州闽清支行在步行街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向来往行人分发3.15宣传折页,普及消费者基本权利、消费者维权热线及防范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金融知识。此外,闽清支行还组织业务骨干走进工业厂房,向务工人员讲解银行卡转账、信用卡盗刷等金融知识,提醒消费者预防电话诈骗,提高防骗意识。

QQ图片20180328111447

华林、罗源支行员工在网点现场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分发“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折页

QQ图片20180328111455

连江支行参与县消协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QQ图片20180328111503

永泰支行积极参与县人行组织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QQ图片20180328111519

台江支行走进社区街道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在环卫工人、小区保安休息区等处,针对外来务工人员群体知识程度和需求特性,普及最实用的金融知识和风险提示,树立农行良好社会形象 。

QQ图片20180328111527

长乐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为群众普及消费者基本权利、消费者维权热线及防范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农行志愿者们向来往群众积极宣传识别非法金融广告、消费维权、假币识别、反洗钱防范等和消费者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金融知识。同时,也强化了对金融消费者责任和风险意识的教育,让金融消费者明白“自享权益”的同时,树立起“自担风险”的责任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提高警觉性,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的金融业务活动。

据了解,农行福州分行自开始在辖内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建设工作以来,始终将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宣传活动纳入日常工作内容,建立健全常态化宣传机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金融服务方面,结合自身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坚持推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推行普惠金融服务,打造金融知识宣传服务平台,,努力做“福州市民最认可的银行”,为福州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农行福州分行曾荣获福州日报2017-2018年度“十佳诚信金融服务机构”、“便民金融服务奖”。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