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为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维护经济金融秩序的稳定,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日前,邮储银行莆田城厢支行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支行通过组织员工进社区、进乡村的方式,以条幅、展板为载体,以现场讲解、分发宣传单为手段,多方位、多角度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既普及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特点,又剖析典型案例,增强公民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扩大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面和影响力,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育人先育己。支行还定期对员工进行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员工思想意识和警惕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合法合规。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广大群众和员工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了识假防骗的能力,充分发挥宣传工作“震慑犯罪、树立形象、教育公众、防范风险”的积极作用。(谢倩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