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嫌房间差谎称强奸,女子淡定报复男友让人无语。女子和男朋友去开房,但因为嫌弃房间脏乱差,这名女子竟然打电话报警,谎称自己被强奸,等警方赶至时,才发现这是一场闹剧,这个女人实在是太作了,无数网友被气炸,嫌房间差,就报警称自己被强奸,太儿戏了吧!

嫌房间差谎称强奸 女子淡定报复男友让人无语

女子嫌男友开的房间差一言不合报警。网友:当警察是你小弟吗?

据了解,杭州近日有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在酒店遭到了网友的强奸,结果警方赶到现场后,就马上控制起来这个所谓的嫌疑人,但是很奇怪的是这个男子不仅没有反抗,而且这个报警的女子还十分淡定。

嫌房间差谎称强奸 女子淡定报复男友让人无语

之后警方才了解到,这个强奸是假的,因为嫌弃刘某开的房间太差,还不给她买东西,所以这个女子就报警说自己被强奸了.....最后被处于行政处罚....

嫌房间差谎称强奸 女子淡定报复男友让人无语

Mygod,这都什么人!真是活该!一言不合就坑男友,还谎称自己被强奸,典型的不自重,拜金女!

不少网友看到这个,纷纷对这个女子无语并表示道:“妈的智障!浪费警力。”

“现在这种物质的女人真的太多了。”“自己约的炮哭着也要打完啊。”“脑子有病!”“这种渣女真的连鸡都不如!”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心疼男朋友,找了个这样的女朋友:“所以下次约炮的时候男生别贪便宜”“赶紧分手,这种女的。”“垃圾堆找的女友?这种女友不分手,还留着过端午?”最后,希望每个人都能睁开眼睛,找到那个值得自己付出的人,而不是只顾当下快活,把自己的自尊都扔了,尤其是女人,更要学会自重!对于报假警的处罚,我国相关法律已作出明确规定:谎报警情如情节严重,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构成“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尚未达到严重程度的,将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相应处罚。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