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1月27日晚18:20,Bilibili(以下简称B站)网站开始遭受大面积来自外部的攻击。随后,晚10:30,网站后台审核系统被攻击,与节操值有关的系统被攻陷。

B站方面在其官方初步公告中向新浪科技回应称,目前技术人员正在迅速恢复所有遭到恶意攻击的用户账户。

1月27日晚,据网友@爬丝的万事屋爆料,“B站全站所有用户被封禁,除夕夜也不消停,B站内部员工三十深夜闹大新闻,22:38,B站扣除所有用户71点节操值,全站所有用户被封禁。”另有截图指明此事或由于B站某员工在除夕夜被上级强制加班并威胁所致。

B站全站所有用户被封禁 疑因员工被强制加班报复公司

1月28日,网友@爬丝的万事屋再更新B站封号事件进展,00:10-00:30,问题已解决,已经恢复所有节操。网传截图指明此事或由于B站某员工在除夕夜被上级强制加班并威胁所致。此后,该网友还在23:12分更新信息表示,截止目前不完全统计,已有将近4-5成的账号被封禁,均是有粉丝的UP主或搬运工。

B站方面表示:对于攻击来源已展开调查,并且已经报案。公司强烈谴责这种对于up主、对于用户的攻击,不管目的是什么,都将一查到底。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