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沙特推出了第一单国际债券市场交易,募集资金达175亿美元。而沙特能源部长Khalid al Falih于当地时间周三公开表示,石油价格长期下降已接近尾声。

路透称,沙特此次的发行国际债券行动显示了该国巨大的资本需求,此前,分析预期沙特的募资范围是10亿美元至150亿美元。

市场传闻称,此次沙特发行的国际债券获得了超额认购,总预订订单约670亿美元。

沙特能源部长Khalid al Falih表示,石油市场低迷的时代行将结束,基本面已经改善,供需将再度平衡。Khalid al Falih呼吁非OPEC产油国协助稳定市场,称他们的作用于OPEC成员国一样至关重要。

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表示,他将计划与Falih于本周末讨论可能的协调行动。

此外,OPEC秘书长Mohammed Barkindo对OPEC会议之后的生产前景表示乐观。

Amundi Smith Breeden的全球固定收益主管Adrian Helfert说,“投资者必须注意到,沙特将重返市场,已经有贷款对沙特的市场有显著兴趣。债券发行是经济改革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将赋予沙特主权基准,有助于其开放资本市场,解决产品和企业的问题,稳定现金流,帮助该国承受长期低迷的石油价格。”

沙特首次发行国际债券 油价下降或已近尾声

图为沙特王储Mohammad bin Salman Al Saud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首次采用长航程无人机开展防山火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