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阿里首届“滋补中国天猫三七节”即将启动

阿里首届“滋补中国天猫三七节”即将启动

今天,盘龙云海与阿里巴巴滋补中国联合对外宣布双方进行全面合作,将于8月22日-23日共同启动首届“滋补中国天猫三七节”。合作双方期望此次活动能共同打造成为高端滋补品购物平台,防伪溯源保优认证平台和三七产品道地优质首选品牌。

据了解,针对现在网上在售医药滋补商品的混乱现状,阿里天猫医药馆将整合行业优势对整体市场进行梳理,开辟滋补中国栏目帮助消费者选择好货。通过这个优质的平台,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获得拥有“五大优势保障”的盘龙云海出口级三七粉。

同时,结合互联网+思维,创新渠道模式也是盘龙云海集团未来发展的重点突破口之一。为迎接8月22日-23日“天猫三七节”,盘龙云海已经做好了充足的货源准备。盘龙云海集团电商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强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加快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把盘龙云海集团做大、做强、做优、做久。”

据悉,盘龙云海三七粉,是精选道地文山春三七,有效营养皂苷含量高达7%-12%(一般仅5%左右),低农残与重金属,符合美国食药管理局(FDA)出口标准。此次活动将不仅仅是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好三七的源头,更是盘龙云海出口级三七粉走向千家万户的契机,可以让更多还不了解三七的消费者更加了解我国三七产业现状,同时加快促进中国传统中药产业的兴起。

盘龙云海与阿里巴巴双方未来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技术、市场等领域的典型优势及其互补性,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进行全面战略合作。为追求高品质、道地的养生人群提供更加优质的滋补线上市场。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抗洪 救灾 典型案例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