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新浪财经19日援引外媒报道称,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预测利率将很快开始上行,也许是快速走高。

“他们不得不开始升高,当他们升高时,可能的上行速度或许会使我们感到惊讶,”格林斯潘表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四在1.55%附近,低于今年初的2.27%。

格林斯潘重申他先前表达过的忧虑,即美国经济正迈向一个滞涨期——经济增长停滞加上通货膨胀率升高。

他指出,“非常早期的阶段正越来越明显,”因单位劳动成本开始上升,货币供应增长开始加速。

(以下附其他海外热点资讯)

>>焦点公司

腾讯市值2490亿美元 超过阿里巴巴成中国市值第一科技公司

腾讯已超过阿里巴巴,成为中国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本周,腾讯发布了强劲的季度财报。目前,腾讯的市值为2490亿美元,高于阿里巴巴的2460亿美元。

Uber与沃尔沃拟投资3亿美元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沃尔沃汽车公司与优步公司周四宣布,双方将合作投资3亿美元,以开发自动驾驶汽车,首先将为沃尔沃的XC90 SUV车型开发自主驾驶功能。

>>国际要闻

美报告:中国是美国经济增长“重要贡献者”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18日发表报告说,2015年中国继续成为美国第三大货物出口市场,是美国经济增长的“重要贡献者”。

澳洲四大银行在美国遭遇集体诉讼 被控操纵利率

澳洲最大的四家银行周四表示,和全球其它13家银行一道受到美国投资基金的起诉,罪名是操纵指标利率。但四家银行否认这一指控,并誓言提出抗辩。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督查组 中央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