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7月7日24时,国内成品油迎来下半年首次、年内第13次调价“窗口”。国家发展改革委昨日宣布,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本次汽油、柴油价格不调整。这是继6月23日上一轮汽柴油调价周期遭遇调价“搁浅”后,国内汽柴油价格连续第二次不调整。

国家发改委表示,自6月23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期以来,国际市场油价继续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7月7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6月23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同时考虑6月23日未调价金额,累计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卓创资讯相关分析师表示,本次调价迎来年内第二次搁浅,截至目前2016年内国内成品油共经历13次调价窗口,其中4次上调,1次下调,6次不作调整,2次搁浅,汽油零售限价累计上调0.34元/升,柴油累计上调0.39元/升。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