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苏黎世保险周一公告称,前CEO马丁-塞恩突然死亡,其家人已通知公司,塞恩在上周五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去年12月,苏黎世保险公布的三季度业绩出现大幅下滑后,塞恩引咎辞职。

苏黎世保险公告指出:“马丁的死亡,不仅使我们失去了一位有价值的前CEO,也使我们失去了一位亲密的朋友。我们向他的朋友和家人致以最沉痛的慰问。”

公开资料显示,苏黎世保险为瑞士最大保险公司,塞恩在该公司任CEO有6年时间。去年12月1日苏黎世保险宣布塞恩辞职,他的职位由德斯万(Tom de Swaan)接替。

塞恩的死亡使其成近年来瑞士知名企业第三位自杀的高管。2013年8月,苏黎世保险CFO沃蒂耶(Pierre Wauthier)与瑞士电信CEO斯洛特(Carsten Schloter)先后自杀。沃蒂耶自杀身亡后,当时的苏黎世保险主席阿克曼(Josef Ackermann)宣布辞职。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