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数据表明,我国每年新发癌症病例337万例,死亡人数高达200万,癌症防控已成为我国不容忽视的问题。记者从日前举办的肿瘤营养与整合医学高峰论坛上获悉,当前肿瘤营养研究已成为重大热点,而我国临床营养市场正在高速扩容,且仍有挖掘空间。

据了解,我国临床营养市场起步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近年来越来越多中外企业涉足这一领域。数据统计,近年该市场年增速保持在18%左右,远高于传统医药总体11%左右的增速,2011年国内临床营养市场规模达到70亿元,其中超过八成是肠外营养。

“随着人口老龄化,我国成人营养品市场仍有较大发展空间,医院渠道和药店渠道是营养品两大主攻渠道,新兴电商渠道增速虽快,但占比仍小。”一位行业观察人士表示。(记者涂端玉)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