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安全可靠的利物浦大学住宿,尽在学旅家。近段时间频频发生的留学生海外安全事件,不仅让身在国外的留学生们惶惶不安,也让身在国内的家长们时刻把心悬着。儿行千里母担忧,留学生们求学的同时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在日常生活中,租房是留学生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情,同样要非常重视安全。在利物浦,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众多,如何寻找安全可靠的利物浦大学住宿呢?学旅家提醒可以通过几个方面来保障。

一、通过熟悉的朋友介绍

通过熟悉的朋友或者学长介绍,是比较直接的方法,他们通常在利物浦待的时间较长,较为熟悉当地的地理环境,房源情况、租房规则、租金情况,还可能会传授你一些省钱或避免被房东投诉的小窍门,帮助新来的留学生们尽快融入当地的生活。

二、多了解住宿周边的环境

如果没有朋友介绍,需要靠自己寻找利物浦大学住宿,那么一定要多跑多看多对比,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住宿。选择房源,首先要尽量熟悉周边的大环境,街区的安全性、周边的环境设施、草坪、公园、商场的分布,大家对于这一街区的安全评价。其次要考虑小环境,租住的公寓是否有门卫,是否有监控,是选择自己租,还是和别人拼租,舍友的大概情况等,做到心中有数,对房源情况和安全程度有基本的评估。综合考量,也就可以找到靠谱安全的利物浦大学住宿了。

三、通过可靠的网站寻找房源

利物浦大学住宿选择众多,通过租房网站来寻找房源是当下较为普遍的选择,即使留学生们身在国内,也可以提前预订利物浦大学住宿。当然,网站信息五花八门,一定要选择靠谱的正规网站,例如专业的留学生公寓预订平台——学旅家。通过网站找房可以省去大量在路上奔波的时间、以及对比房源的时间和精力,房屋的基本情况和地理位置信息一目了然,对于不太熟悉利物浦环境的留学生们来说,是较为省力的利物浦大学住宿解决办法。学旅家还有一支专业的团队来搜罗、筛选房源,确保房源真实可靠,安全性和舒适度更高,为大家提供放心的利物浦大学住宿环境。

安全可靠的利物浦大学住宿,尽在学旅家

学旅家前身是留学生公寓网,秉承“留学海外,旅途有家”的理念,致力于为海外学子提供理想的住宿。在学旅家上发布的房源遍布全球400多个城市的1000多所高校附近,总床位超过80万。目前为止,学旅家已帮助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找到理想的海外住宿。官网提供12种服务语言,免费预订服务。通过学旅家的专业预订顾问进行咨询预订,预订服务100%免费,还有惊喜折扣。寻找安全可靠的利物浦大学住宿,学旅家给你放心的体验。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刘嘉玲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