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10月18日,由众盟数据重磅打造的“大数据营销中国行”活动在天府成都盛大启幕。该活动以“数据营销,值引未来”为主题,将跨越全国15城,用大数据的力量惠泽九州,将智能营销的火种传遍中华大地。成都作为首站,敲响了智能商业的时代钟声,活动现场汇聚川蜀500家先锋企业,由四川省网商协会秘书长王丽娜、联合创始人兼COO杨海玲、众盟产品VP李蛟等领衔,共同论道大数据营销,开启智能时代线下大数据应用的新征途。

四川省网商协会秘书长王丽娜表示,现阶段是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的起步期,是大数据产业崛起的重要窗口期。移动互联网的爆发使线下数据成为大数据领域的后起之秀,为社会和商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加广阔的想象空间。她对众盟数据在线下领域的成果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强调,四川省网商协会将会加强与众盟数据等专注于线下大数据的公司进行合作,为新业态企业以及向新商业转型的传统企业提供更强的助力。

数据营销,值引未来!众盟数据营销中国行活动成功启幕

  众盟数据营销中国行活动成都首站会议现场

大数据已经成为改变世界的力量,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每一个新时代的热领域都离不开数据的支撑。“得数据者得天下,用数据者赢未来”,众盟数据联合创始人&COO杨海玲表示,以大数据为基础的智能革命将颠覆整个商业大厦,“谁掌握了数据,谁就掌握了未来”,用大数据驱动改革创新,是企业向新时代迈进的唯一出路。作为大数据发挥商业价值的关键点,数据资产化已是大势所趋。杨海玲强调,“有价值的数据,可以落地应用的数据才是资产”,营销4.0时代亟需解决的问题是用户,线下数据能够反映人的最真实需求,这种价值无可替代,而这就是大数据营销的价值。

“从到店数据发现消费需求,用精准营销促进到店消费是众盟数据的产品逻辑”,众盟数据产品VP李蛟表示,移动互联网广告2.0时代,我们必须回归广告本质,即连接人与服务,进行精准人群的“广而告之”。线下数据是客户用脚投票产生的,可以说,线下数据就是精准需求的“代言人”。基于10亿+独立移动设备线下数据、领先的数据技术和海量的媒体资源,众盟数据的大数据营销平台能够将营销过程和效果打通,真正实现“精准投,值可见”,具体来说,就是通过智能硬件采集到店数据洞察需求,并借助众盟数据的工业化广告平台,向精准人群高效展示广告,同时能够查看相应投放数据,了解多少到店顾客曾经看过广告主通过众盟值投投放的广告,以科学评估投放效果并指导后续的投放。

“众盟数据的精准营销颠覆了传统广告的思维模式,打通了智能商业的关键脉络”,作为集金融、旅游、酒店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瑞骐金服(集团)对众盟数据的产品表示了高度的认可。瑞骐金服(集团)董事长李俊在活动现场表示,新商业时代用户是核心,而数据是把握用户的关键,当下消费者都在向移动端转移,企业必须借助新的营销方式找到精准客户。众盟数据基于线下数据把握消费者需求,并以此为基础建立大数据营销平台,非常契合时代的发展要求。李俊强调,大数据营销将助力瑞骐金服(集团)将走得更远飞得更高。通过与众盟数据的合作,联合传统效果类广告,瑞骐金服(集团)将建立品牌营销组合模式,全放位多角度进行市场扩展。

数据营销,值引未来!众盟数据营销中国行活动成功启幕

  区域大数据营销践行先锋颁奖现场

活动现场,众盟数据对区域大数据营销践行先锋进行了颁奖,众盟数据表示,一路走来,众盟数据携手数千广告主从跬步至千里,让企业的营销之路越来越宽阔,也让众盟数据的成长越来越快速,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让大数据营销的灯塔照亮更多追求梦想的企业。

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后期众盟数据将持续在西安、兰州、昆明、南宁、沈阳、石家庄、武汉、长沙、赣州、杭州、安庆、上饶、深圳等城市开展大数据营销活动,携大数据智慧走遍中国,用智能数据力量点燃梦想。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刘嘉玲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