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羞羞的铁拳》作为目前国内最火热的电影之一,上映六天就突破了十亿票房,截止10月15日已打破18亿大关,刷新中国2D电影票房新高。在多数人眼中,拳击题材的电影是动作类、励志类型的影片,不过《羞羞的铁拳》一改往日风格,打造了一部拳击题材的喜剧电影,并广受业界好评。

拳击作为一项近距离格斗类运动,是非常激情非常热血的,是勇敢者的运动。近期,就有一场硬碰硬的重量级拳击实战赛事即将上演。

羞羞的铁拳不过瘾?喵播直播带你观看真正的热血拳击!

主题为“激战群雄”的IBU浙江省职业拳击俱乐部联赛将于10月20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训练馆1号馆进行。作为中超球队的场馆,黄龙体育场可容纳观众5.4万人,相信届时一定能为广大拳击迷带来一场饕餮盛宴!本届赛事由浙江省拳击协会、IBU国际拳击联盟共同认证监管,采取四回合制,也就是拳手每场要进行四回合的比赛。此外,本届赛事由中国以及中国周边国家的选手组成。

届时,作为本届赛事官方指定的直播平台——喵播,将为各位观众带来完整的赛事直播以及赛事信息,喵播官方直播ID是60034195。继《羞羞的铁拳》之后,一场真正的“铁拳”赛事即将上演,无法到达现场的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喵播观看精彩的赛事了!对拳击运动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喵播推出了3.5版本上线三大功能,主播等级彰显身份,用户还可以查看心仪主播的私房照片,送礼物还可以抽奖了,千万奖金池等你来,更有机会抽取iPhone X!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刘嘉玲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