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吸烟有害健康”,这句话人们已经耳熟能详。随着这句话的广泛传播,香烟的危害已经人尽皆知,其实除了烟草,厨房油烟也是健康杀手。油烟中含有300多种有害物质,损伤呼吸道与皮肤,增加肺癌风险,对人体健康造成巨大损害。吸油烟机作为清除油烟的利器,担任着厨房健康保卫者的重要角色,是每个家庭必备的电器之一。

作为健康厨房电器领导品牌,九阳自2012年开始进军大厨电市场,针对中国重油烟的烹饪环境,推出会呼吸系列、净吸系列、新欧系列,打造真正符合中国家庭烹饪习惯的吸油烟机产品。九阳研发的“巨板科技”和“会呼吸”专利技术,引领行业创新变革,让油烟无处可逃,大大提升了油烟吸净率,深受市场认可。

眼下正值装修旺季,选购一款好的油烟机,是装修时必不可少的重要内容。11月19日,九阳全国7000多家门店全情发起“无烟日”活动,豪情让利,一系列美观时尚、安全智能、具有高效吸油烟性能、便捷操控的吸油烟机产品推出倾情回馈价,更觐献七重大礼,旨在营造亿万家庭无烟厨房环境。

11.19九阳“无烟日” 七重礼遇盛情来袭

一重特权:全民超级购。凡提前办理认筹的客户,活动当天凭认筹函,可享受九阳全国7000网点同步超级特惠。

二重特权:拼的多赚的多。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拼团,拼团购买商品可额外获得拼团券,并获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

三重特权:赢的多兑的多。活动期间参与九阳官微平台互动游戏赢现金券,可直接在活动现场下单购买时兑换使用。

四重特权:爆款套餐,爆款单品,全民疯抢。买套装,赠五福临门套装。(全国限量1000套,抢到就是赚到!)

五重特权:千万红包,全国派发。活动现场下单贵宾,每付满额即可抽红包,依次类推上不封顶,百分百中奖。

六重特权:整点抽奖,惊喜不断。活动当天所有下单贵宾,均可参与整点抽奖环节。

七重特权:终极大奖,幸运带回家。活动现场下单贵宾,均可参与终极大奖抽取。

特别说明:预存抵贷款领取认购函,方享贵宾礼遇,享以上特权。(具体活动细则,依门店为准)

即将到来的十一月,值得期待的不只双十一,11月19日九阳“无烟日”活动将席卷全国,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一场规模宏大的厨电消费盛宴,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由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畅享高品质厨房生活。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