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近来在很多车友朋友间,盛传着这样一句话:“能用车娃娃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作为耐用消费品和家庭重要资产构成, 汽车过了“三包”保修期,出现了问题维修费要自己埋单,从而使得汽车后服务市场中的车延保成了众多车主眼中的香饽饽,而这也预示着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增长,车延保市场将迎来一个黄金时代。

强强联合车娃娃为车主朋友提供最全面的延保服务

自创立之初就进行精算模型搭建,车娃娃就通过网络接口实时更新车型售价及相关数据,提供“私人定制”的延保价格,实现最优的性价比。与此同时,为了实现汽车延保流程”互联网+”,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专业更便利地服务,随时随地为中国车主保驾护航。车娃娃还将延保服务渗透到车主使用场景的方方面面,聚合行业资源,克服行业痛点。

专治不服! 车娃娃以场景对接用户欲成行业独角兽

圈子很重要,想要突破行业桎梏,得学会借势。在汽车延保互联网化的道路上,车娃娃选取了许多优秀的合作伙伴,携手微车、汽车大师、小米生态链企业睿米、小熊油耗、淘车二手车,整合行业资源,从强化车主对车延保的认知,到为爱车提供更多增值服务,让车主随时都能得到爱车故障的解决方案;从关心汽车健康延伸到呵护车主健康;另外,车娃娃还与小熊油耗合作,让关注用车成本的客户,多一种降低用车成本的犀利武器;并联合淘二手车,对平台售出的二手车进行整车质保,让买车的客户放心的买,安心的用。

专治不服! 车娃娃以场景对接用户欲成行业独角兽

据记者了解,在“强企联合”打造车延保流程“互联网+”的道路上,仅仅一个月间,车娃娃获得了上万个客户对汽车延保主动询价,询价内容涉及车龄的具体车款、年限、行驶里程、购车时间等,这也反映了汽车延保市场的热度正在升起,车主对自己的爱车关注越来越理性。

场景化思维玩到飞起  车娃娃“真心+创新”服务感动用户

市场细分化是每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对车延保行业同样如此。在拓展市场方面,车娃娃沿用场景化思维模式,按不同场景下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对各个服务领域进行垂直细分。为车娃娃带来了清晰的产品发展思路,为每一位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咨询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与此同时,在保障方面更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通过及时、高频、海量的高性价比服务,拉近了用户与想和延保以及品牌之间的距离,如今,车娃娃在车延保市场中开辟了一番新天地,并使车延保服务融入到车主互联网生活的方方面面。利用互联网基因优势,车娃娃将继续深挖用户的场景化需求,让互联网保险在各领域全面开花。

致力于提供车延保服务的一揽子解决方案,车娃娃与合作伙伴在提取客户行为数据、客户画像,发挥各自在汽车后市场领域及车主服务领域的专长,开展相应的探索及合作。实现了车娃娃与用户进行全方位对话,从而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升级,切实让用户体验到省心无忧的延保服务的行业理想。构建互联网+车延保生态体系,惠及每一位车主,未来,车娃娃将联合更多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企业,为车主提供更加贴心、全面的延保服务。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