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新闻摘要:17日下午、顺光年影业现任CEO、新景文化传媒集团产业副总裁张薇通过其本人官方认证微博、转发了机构总裁蒋文华对泾川妻子魏银娟生日祝福的同时,也向魏银娟送上了生日的祝福。

泾川姑娘魏银娟今生日音乐人老公送祝福:一生爱你

张薇微博截图

新快报快讯:(编辑/记者;方晴) 17日下午一条疑似祝福国内知名音乐人蒋文华妻子魏银娟生日的微博出现在了某社交平台上,微博来源于顺光年影业现任CEO、国内青年电影出品人张薇新浪官方认证平台上,从文章内容重要结构部分解读,张薇此条微博内容的第一源口应来源于腾讯某人士平台。作为曾参与制作香港大型救灾电影《救火英雄》的内地青年出品人,虽曾被香港一哥级制作机构英皇娱乐创始人杨受成抛出过橄榄枝,但可确定消息显示张薇谢绝了杨受成的邀请仍留守于国内电影市场,除一直掌舵顺光年影业外张薇同时兼任新景传媒集团产业副总裁。

张薇在引转内容中提及机构老领导,而国内知名音乐人蒋文华正是其担任副总裁机构高层,根据媒体早前大量消息显示,蒋文华即将携手的妻子来自于甘肃泾川罗汉洞,名字正是叫做魏银娟,据此可信引转内容来源应为国内知名音乐人蒋文华腾讯平台。张薇在引转的微博内容中表示;18日将是老领导爱妻魏银娟生日,张薇除感叹老领导对爱妻魏银娟的不离情感外,通过微博也为魏银娟送上了良好的生日祝福,记者也在张薇引转的内容中看到,来自腾讯平台的这条生日祝福内容写到;老婆生日快乐,一生爱你紧握你手不放开。根据过往媒体消息资料,记者可确信该条内容来自于蒋文华腾讯平台。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