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历时8天的A&W集团旗下安信地板“12道材味” 双节焕新周活动于10月8日落下帷幕,多位行业设计大咖助阵经典朗读比赛决赛现场,为本次盛典活动画上完美句点。值得一提的是,安信地板还举行了瑜伽体验活动,地板和瑜伽,天生一对,众多都市人群在地板上做瑜伽,体验心灵和身体的合一,是一种常态,为此瑜伽大咖和爱好者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体验安信品牌内涵和瑜伽内涵的跨界力量。

安信地板跨界瑜伽,为全民焕新周打CALL

刚柔并济,瑜伽与地板擦出火花

瑜伽,通过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进行瑜伽活动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需要一个良好的修心环境,以达到心灵上的升华。安信地板让人在锻炼的时候,散发的木质清香能够营造一个舒适的自然环境,从而达到“天人合一”的瑜伽境界。

安信地板跨界瑜伽,为全民焕新周打CALL

瑜伽老师首先带领观众们进行热身,随后开始在安信地板上进行瑜伽活动,练习过程中通过引导你从一个姿势到另外一个,倾听自己深沉平缓的呼吸来感受身体的每一寸变化。让柔软而又疲惫的身体能够在坚硬的地板得到释放,调节日常工作所带来的压力。

精彩不断,家装与传统相互碰撞

除此之外,为了解决观众们在家装方面产生的疑惑和不解,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上海著名设计师顾基明先生,进行了《地域文化及民俗元素在家装设计中的运用》主题演讲。讲述了传统文化与家装设计的奇妙碰撞。

顾基明老师在演讲中指出,有很多城市历史文化根基深厚,源远流长,并且能够很好的保存传统文化特色,但是与家装设计相结合的却少之又少。所以想,想要这一理念能够得到更大的发展,还需要更多的家装企业以及设计师进一步地探索和挖掘。

安信地板跨界瑜伽,为全民焕新周打CALL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