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产业资讯
分享

求婚表白需要一份礼物来传达情意,一枚钻戒,一句承诺,寓意一生的真爱。在选择钻戒的时候,是否发现,钻戒有很多种镶嵌方式?不同的镶嵌方式有不同的优点和缺点。

钻戒由两部分组成,即戒托和钻石。常见的戒托材质有18k金、铂金(Pt)、钯金(Pd)等,乐维斯的戒托材质则主要是18K金和PT950,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自由挑选钻石和戒托材质,然后进行实名定制。钻石有很多种镶嵌方式,如爪镶、群镶、包镶、内镶、夹镶等等……一般钻戒群镶、包镶、爪镶更常见,也是更稳固的镶嵌方式。

群镶、爪镶

群镶钻戒是指多颗钻石镶嵌的戒指。从款式上来说,群镶钻戒要比单颗钻戒更为华丽。

爪镶是用较长的金属爪紧紧扣住钻石,优点就是金属很少遮挡钻石,清晰呈现钻石的美态,并有利光线从不同角度入射及反射,令钻石看起来更大更璀璨。爪镶一般可分为八爪镶,六爪镶、四爪镶、三爪镶。

例如乐维斯的“命中注定”,就属于群镶+爪镶。这枚钻戒外围有6颗副钻环绕主钻,这就是群镶;而主钻则是六爪镶,非常显钻,  50分的款式可以看出一克拉的效果。

求婚表白送礼指南 钻戒镶嵌方式知多少

群镶的还有“爱的交响”粉钻款,这款钻戒周围有十二颗小粉钻簇拥着一颗大白钻,这十二颗粉钻就是群镶,而这颗大白钻则是爪镶。粉钻是十分稀有的,更重要的是,粉钻蕴含着“甜蜜、幸福、浪漫”的正能量,能给佩戴之人带来幸福、庇护真爱。

求婚表白送礼指南 钻戒镶嵌方式知多少

 

包镶

包镶就是将钻石四周围住的一种镶嵌方法,十分牢固,当然显钻效果要略逊色于爪镶。

乐维斯“情有独钟”款就是非常特别的包镶,玫瑰花瓣造型,将主钻牢牢守护,绽放动人的璀璨光芒。

求婚表白送礼指南 钻戒镶嵌方式知多少

 

内镶

内镶,顾名思义,就是钻石被镶嵌在戒托里面。

例如deep  love就是典型的内镶,戒托内镶嵌一颗钻石,低调而又不失奢华,平淡而不平庸。

求婚表白送礼指南 钻戒镶嵌方式知多少

 

夹镶

夹镶是指采用两边仅仅夹卡住钻石,也叫逼镶,可以更大地接收光线而折射,从而产生优质的辉度与色泽。

one love  相爱款的主钻就属于夹镶,钻石夹在戒托之间,宛如两条平行线,昭示一种两情相悦的对等爱情,而周边的副钻则是群镶。

求婚表白送礼指南 钻戒镶嵌方式知多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刘嘉玲
最新产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