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要闻
分享

日前,厦门火炬税务部门携手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举办了一场“银税互动送春风保驾护航助复产”宣讲会,现场解读政策,为园区中小企业搭建银、税、企三方互动平台,助力企业破解融资难题。活动当天,银行与6家企业签订意向书,授信金额2000万元,其中“税易融”产品授信约1200万元。

福建省埃克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家用制冷电器具、家用空气调节器、家用通风电器具等制造和批发的中小企业,纳税信用良好。受疫情影响,埃克森2月份停工无收入,同时还要支付房租、人工等固定支出。3月,企业复工后,流动资金短时间需求较大。公司法定代表人曾先生表示,通过银税互动“税易融”项目,以“信”换“贷”,解了燃眉之急。通过银行信用免抵授信取得资金后,该公司迅速恢复生产,很快就实现复产达产。

记者从火炬税务部门了解到,只要企业的纳税信用等级符合条件,就可以申请融资贷款,将企业的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企业凭信用免担保,单户最高贷款可达300万元。此外,政府部门还制定政策向贷款企业提供贴息补贴。

最新金融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