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金融频道 >金融行业 >期货新闻

期货新闻

  • 2016-07-12

    私募产品上半年业绩出炉。数据显示,在各类型策略中,管理期货类产品借助商品牛市以7.4%的平均收益夺魁,股票策略类产品业绩垫底。

  • 2016-07-12

    国家统计局12日公布的全国夏粮生产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夏粮总产量13926.0万吨(2785.2亿斤),比2015年减产162.1万吨,减少1.2%。这一产量为历史第二高位,属于丰收年。

  • 2016-07-11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五在震荡交易中走高,但布兰特原油录得近六个月来最大周度跌幅,因美国就业数据强劲和投资者低吸买盘等利多因素,与季节性需求疲弱等利空因素同时影响市场。

  • 2016-07-05

    一项最新的研究显示,美国比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拥有更多的石油储量,第一次超过了世界上那些石油出口大国。

  • 2016-07-01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四重挫逾3%,受尼日利亚及加拿大恢复原油供应拖累,且交易商在第二季末获利了结,油价本季录得七年最大升幅。

  • 2016-07-01

    今年年初,由于担心经济增长疲弱和央行政策能否奏效,加之美联储开启加息周期,投资者不断逃离股市,各国股市都没有逃过下跌的命运。

  • 2016-06-27

    2014年开始,市场人士就发现了一个问题,美林时钟似乎失效了。对此,王媛认为,美林时钟的失效与全球低通胀格局下负利率机制的出现有关,负利率机制的出现开启了全球资本市场的新纪元。

  • 2016-06-24

    关系的疏远不单是那一道英吉利海峡,其根本原因是历史关系影响下的主权捍卫以及国际战略关系的选择,导火索是欧债危机的爆发与党派争端,中间牵扯的是千丝万缕的制度束缚和经济利益纠缠。

  • 2016-06-24

    在这样一个需求淡季,钢价经历了一轮从1900元/吨到2200元/吨的反弹行情。之后,很明显,市场陷入了迷茫,价格振荡运行。

  • 2016-06-23

    在市场乐观情绪的助推下,黑色系从年初开启牛市模式。钢材、焦煤、焦炭期现货价格均大幅跳涨。虽然近期多个品种价格纷纷回调,黑色产业链上的大多数企业仍有盈利,一些僵尸企业也在筹谋复产。

  • 2016-06-21

    6月14日以来,期指持续反弹,已收复6月13日大跌的大部分失地。改变预期信仰的阳线并未持续出现,不过,市场信心显然已有所回暖,看多的声音也逐渐增多。分析人士指出,短期内由于英国脱欧事件即将揭晓,如果确定脱欧,短期利空股市;但权重股已经出现较好投资机会,将对指数产生支撑作用。 期现指数先抑后扬 周一早盘,由于...

  • 2016-06-21

    6月16日,国泰君安期货公司接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通知书称,“国泰君安公司未能有效履行资产管理人职责”。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国泰君安期货的被调查,大概率指向了今年5月31日期指异常跌停事件。 中国经济网记者致电国泰君安期货公司,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管理失责 国泰君安期货遭证监会调查 6月16日晚间,...

  • 2014-06-23

    童雷的父母最初为孩子设计的未来是一个乒乓球冠军,这个梦想没能实现,但却敲开了另一个梦想的大门。

  • 2014-03-13

    去年是货币基金规模大发展的一年,余额宝从规模百亿起步,短短半年时间达到4000亿元,呈现爆炸式增长,成为全球第七大基金和第三大货币基金。传统货币也不甘落后,业绩上升。货币基金一夜之间跃升为“大众理财情人”,根据同花顺(23.170, 0.10, 0.43%)统计,目前既存各类货币基金数量已将近300只,总规模或突破万亿。面对一...

  • 2014-01-15

    自贸区金融改革细则落地可期 风险管理子公司“移居”上海自贸区主要有三方面考虑:一是税收等优惠政策力度大,二是有更多更好的融资平台,三是有更多境内、境外业务发展机会。 期货公司风险管理子公司近期有了新的动作。随着上海自贸区建设的推进,以及相关金融改革细则的即将落地,一些风险管理子公司正在或准备将公司注...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