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活动
分享

3月17日,三翼鸟福州城市体验中心落户福州数字内容产业园,门店按照需求规划出三大体验区域,分别是家电解决方案区域、智慧家庭体验区域、全屋定制和生态解决方案区域。

家居产品智能化升级 三翼鸟城市体验中心落户福州

当日,市民现场体验该中心的全场景服务。除定制装修和改造方案外,该中心通过方案定制化、个性化和可迭代的智慧全场景,为用户提供衣、食、住、娱等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即一站式定制的智慧家庭服务。

家居产品智能化升级 三翼鸟城市体验中心落户福州

活动现场,该中心与金融、家居等生态合作伙伴举行授牌仪式。据悉,不同于传统的展厅模式,该中心聚合了上下游企业,推动行业从“零和博弈”向“生态竞合”转变,实现家电家居家装生态共创共赢。

家居产品智能化升级 三翼鸟城市体验中心落户福州

福州数字内容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园区集聚发展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等数字业态,是福州打造科创走廊建设的示范园区和“数字福建”建设的载体之一。此次,三翼鸟福州城市体验中心落户福州,将融入福州数字内容产业园的数字化智能化氛围,为推进用户家居产品智能化升级添砖加瓦。

福州海尔智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三翼鸟致力打造定制化“家居+家电+家装”平台,将以该中心落成为基点,对内加强员工实训对外寻找厂教育融合,不断推进用户家居产品智能化升级。

最新金融活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