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州一男子马克•弗里(Mark Freeley)带着两只爱犬斯托姆(Storm)与莎拉(Sarah)在长岛海湾散步。期间,金毛猎犬托姆发现水里有东西一起一落,于是立刻跳进海里游了过去。托姆游回岸边时,嘴里竟叼了一头受伤的小鹿。

超暖!美国金毛猎犬奋不顾身跳水救起受伤的小鹿

弗里说:“(斯托姆叼着小鹿上岸后),开始轻推它,用鼻子拱着小鹿,希望它能站起来,以确认它平安无事。”视频显示,当斯托姆将小鹿带上岸时,将其放在地上,并趴在小鹿旁边,似乎是在鼓励它站起来。但显然,这只可怜的小鹿已经筋疲力尽。所幸其伤势并不严重,随后被送往动物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该段视频在网络上分享超过3500次,收获了8000个赞。(实习编译:张娟怡 审稿:田瑞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