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有了下面的自拍神器,拍照时再也不用担心胳膊太短而拍不到所有人啦!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7日报道,美国企业家泰伦斯•克勒曼(Terrence Kelleman)发明了一种长达3米的自拍杆,可以轻轻松松将几十个人的面孔都放入镜头。

美国男子发明3米长自拍杆 可以将几十人同框自拍

这款自拍杆设有安全强力弹簧手机支架,支持蓝牙,最妙的是它可在66厘米和3米之间任意伸缩。为进行产品市场测试,泰伦斯带着新发明亮相美国网红节(VidCon),受到了大众的青睐。

美国男子发明3米长自拍杆 可以将几十人同框自拍  

泰伦斯2002年在纽约创办了自己的公司,2015年又开展了一项街头艺术项目“无所不能”(Be Mighty)。这个项目旨在启发大众创造新鲜事物并鼓舞那些有梦想的人跨越障碍,勇敢逐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湄洲湾港东吴港区三泊位工程获核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