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美国一教授30年来每天自拍不间断 展现老化过程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早在“自拍”的潮流出现前,美国大学教授巴登(Karl Baden)就已经开始坚持“自拍”。30年来,他每天都会给自己拍一张黑白大头照,纪录下自己老化的情况。

据报道,巴登现年64岁,从1987年至今,他每天都会黑自己拍一张黑白照片。拍了30年,巴登表示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这种忠实审视死亡与年迈的写实纪录做法,让他获得了“自拍之父”的封号。

巴登承认,自拍的出现,以及其无所不在的存在,引起人们对他的拍照计划的关注。拜其所赐,巴登持续30年岁月的完整拍照纪录,近几年在波士顿、纽约和其他地方的画廊都有展出。

巴登用相机在同样背景、灯光下拍下脸部正面表情的一张黑白拍照。他说:“如果不是对自拍很狂热,我大概会像以前一样匿名展出照片。”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