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谷歌街景首创高空跳伞全景 体验空中飞人感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美国互联网巨头谷歌旗下的谷歌街景新增高空跳伞全景体验功能,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体验空中飞人的感觉。

谷歌街景首创高空跳伞全景 体验空中飞人感觉

据悉,此次谷歌街景的摄影师亚力克斯•马瑟(Alex Mather)与新西兰亚伯塔斯曼高空跳伞合作,共同打造了全球首个线上高空跳伞体验功能。马瑟希望做一些与众不同的尝试,首次从高空跳伞视角进行拍摄,此次拍摄耗时5天,选取360度全方位视角,力求达到最真实的视觉效果。

谷歌街景首创高空跳伞全景 体验空中飞人感觉

模拟高空跳伞旅程从地面开始,首先攀升1.65万英尺(约5029米),随即以每小时125英里(约200千米)的速度从位于新西兰南岛北部的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的上空跳下,球形全景镜头的使用让体验感实现最大化,让人沉浸在崇山峻岭、广袤绿地、蔚蓝海洋和金色沙滩的美景之中。

该功能的开发者称,新西兰的风景和高空跳伞项目都是独一无二的,而谷歌街景让两者在电脑屏幕前一览无余。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口减少问题严重 日本四成市区町村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