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新西兰涂鸦师街头创作 技艺极其逼真令人惊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匈牙利涂鸦师TakerOne在新西兰奥克兰区埃文代尔市街头的古老建筑物上为朋友莉莉(Lily)和她的宠物狗班尼(Bunny)创作了一副肖像壁画,因极其逼真被人误认为是一张巨幅人物海报。

据悉,TakerOne从2001年开始热衷于涂鸦创作,并于2005年对逼真的肖像创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从那一刻开始,他苦练绘画技法,力求完美,拒绝失真的肖像创作。

新西兰涂鸦师街头创作 技艺极其逼真令人惊叹

TakerOne在网络上分享了自己此次创作的全程视频。他仅用一周时间,就完成了这幅巨型肖像壁画。他表示,自己遇到了很友善的创作对象,不仅大方地提供绘画场地,而且还帮他买到需要的涂料。

新西兰涂鸦师街头创作 技艺极其逼真令人惊叹

他的视频也吸引了一大群“迷妹”和“迷弟”。有人表示,希望他下次去自己家里进行创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涂鸦师 人物海报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