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韩女子半脸妆视频走红网络 反差巨大震惊网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3日报道,近日,韩国一位20多岁的女孩在“脸谱”上上传了自己的半脸化妆视频,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引来超过210万次的点击量。网友们纷纷被她妆容和素颜的差异惊呆了。

视频中,她先用手遮住素颜的半张脸,露出化了妆的另一半张脸。深邃有神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粉嫩的嘴唇,看起来十分精致。而当她盖住了妆容,只露出素颜的半张脸时,结果令人大跌眼镜。

这段视频迅速走红,引来了超过3000条评论。不少网友评论说化妆和素颜简直判若两人。也有网友说交友网站上的照片果然不可信。

在2015年,YouTube上就有一位叫做Nikkie的美妆达人上传了自己的半脸化妆视频,一方面向大家展示化妆的魅力,呼吁大家都参与到这个有趣的活动中,另一方面证明即使素颜也会很美。许多网友纷纷加入到半脸妆的队伍,勇敢地晒出自己化妆和素颜的对比。

网友们想要通过这个活动来为自己正名,证明自己化妆不是因为不敢面对自己素颜的样子,更并不是为了取悦他人,同时反击那些认为“素颜至上,化妆可耻”的人。他们称,自己化妆是因为有趣,他们也并不怯于露出自己素颜的样子。因为不管化不化妆,他们都是美丽的。(实习编译:宫敏智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半脸妆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