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近日,美国32岁的孕妇克尔比•法尔森(Kolby Fahlsing)在临产前一周到明尼苏达州的森特维尔湖上玩滑板冲浪,身姿矫健,运动自如,但毕竟身怀六甲,还是让大家替她捏了一把汗。

给跪了!美孕妇临产前一周还在湖上玩滑板冲浪

克尔比将整个冲浪过程录成视频分享到Instagram上,目前的点击量已经超过1.4万次。视频中,克尔比身穿黑色紧身衣,跟在一艘小船后面,踏着滑板,身体前后摆动,轻松冲浪,玩得十分开心。克尔比还在视频下方配了文字:“快点出生吧,小家伙!爸爸妈妈想赶快见到你,也许玩冲浪会让你早点出生。”

5天之后,克尔比生下了一个儿子。美国妇产科学会专家表示,一个健康的孕妇可以做正常的体育锻炼,不会带来流产、早产、生低体重孩子等危险。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