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爆笑趣图
分享

给跪了!这位美国女律师居然用鼻子表演电臀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默弗里斯伯勒的39岁女律师苏珊•汉密尔顿•哈伯德(Susan Hamilton Hubbard)7月4日在社交网站“脸谱”上传了一段她伴着蕾哈娜(Rihanna)的单曲《work》用鼻子跳电臀舞的视频。该视频一经发布便迅速走红网络。

给跪了!这位美国女律师居然用鼻子表演电臀舞

视频中,苏珊用眼线笔在鼻子上画了一个曼妙舞娘的背影,鼻头的立体感使得舞娘的臀部看起来十分逼真。随着蕾哈娜《work》的歌声响起,苏珊用一只手指按着鼻头下方,跟随着歌曲的节奏推着鼻子上下左右摆动,看起来就像鼻子上的舞娘跳了一支电臀舞。

这一搞笑视频迅速在网络疯传。截至目前,该视频观看量累计已超过820万次,分享量也超过4万次。(实习编译:华丽珊 审稿:郭思佚)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空间站已在轨实施130多个科学项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